最新动态

图书馆赴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洽谈合作服务

66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23 20:26阅读次数:668来源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宇红一行四人受邀走进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洽谈合作服务。通大附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卫东,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晓菁、唐茂芳、李坚以及信息中心副主任兼图书室主任谢娟出席活动。

自8月21日图书馆主办的“夕阳红数字培训营”在南通市图书馆成功开营以来,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邀约。本次走进附院,正是应附院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邀请,就“夕阳红数字培训营”项目在该院落地实施事宜展开洽谈。双方就附院退休职工的需求特点、项目的形式内容以及相关组织工作等进行了细致沟通,达成了合作意向,将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附院职工带来精彩的系列讲座。

活动中,图书馆人员还与附院信息中心(图书室)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沟通和交流,对附院图书室提出的委派馆员到我校图书馆实地培训学习的诉求表示了欢迎和重视,双方就馆员培训的目标、内容和具体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商议。

本次洽谈是图书馆与直属单位间密切合作的一次突破。今后,图书馆还将进一步挖掘服务能力,拓展服务领域,加强与外部的联系,在共谋发展中合作共赢。

(黄静)

图书馆赴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洽谈合作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