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工程获“南通市市级优质结构工程”称号

180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8阅读次数:1807来源单位:基建处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22日,南通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上半年南通市优质结构工程的通知》,经南通市优质工程评审委员会审定,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工程荣获“南通市市级优质结构工程”称号,南通各县(市、区)共有40项工程受到表彰。

该工程于2019年6月14日开工建设,2020年5月22日主体结构验收顺利通过。在工程主体结构分部施工过程中,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等各方共同努力、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实时监控,确保施工质量万无一失。其中钢筋原材料送检58组,钢筋机械连接送检65组,混凝土试块和砌筑砂浆试块送检102组,经第三方检测单位检测,全部合格。

(李小琴)

我校青年教师周转公寓2#楼工程获“南通市市级优质结构工程”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