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电视台就长江大保护问题对话我校智库首席专家成长春教授

164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2-16 16:52阅读次数:1647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2月15日晚,江苏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邀请我校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教授做客《评新而论》节目,再话长江大保护。

成长春在节目中讲述了南通沿江从工业“锈带”到生态“秀带”蝶变的故事;介绍了江苏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江苏行动”从树立低碳意识,倡导绿色化的生活方式把生态环境的教育融入学校教育两方面提出改善环境的建议。成长春呼吁更多的观众理解长江大保护,更多的朋友参与到长江大保护工作中来,建设美丽江苏、共创幸福家园。

《评新而论》栏目是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打造的一档日播新闻脱口秀节目栏目以“谁说新闻只有一种说法”为宗旨重点关注当下发生的、关注度高、争议大、具有突出典型意义的热点新闻。

(瞿锦秀)

相关链接:http://v.jstv.com/wap/a/20210215/1613392453181.shtml?jsbcApp=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