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寒假及开学初工作汇报会

59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2-28 20:16阅读次数:595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2月27日下午,杏林学院召开寒假及开学初工作汇报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晓阳肯定了各部门在假期中不畏辛苦、加班加点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学院假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展现了杏林人团结合作、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就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朱晓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统筹协调落实好防疫与教学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有条不紊开展常规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二是要稳扎稳打,围绕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三是希望各部门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切实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学院各职能部门汇报了寒假工作和开学重点工作,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和补充。

学院党政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崔岩岩)

又讯  227日上午,杏林学院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落实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要求全体宿管人员,围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共创学习型安全、健康、文明生活园区”要求,从确保安全、秩序井然、做好内务等方面,全面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为创建优良院风、学风和确保学院和谐稳定争作贡献。

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效诗对宿管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领悟力、执行力二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三要坚持文明服务四要做到严格自律。

启东校区保卫办、杏林学院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学部相关辅导员、全体宿舍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季素琳)

杏林学院召开寒假及开学初工作汇报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