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169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2-28 17:07阅读次数:1694来源单位:学工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2月27-28日,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批8520学生陆续返校报到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副校长樊小东、侯文华分别到校门和核酸检测点看望老师、学生志愿者和安保人员。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校园管控工作,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实施错峰返校。返校学生共分两个批次,第一批为身处江苏省以外的其他省份(不含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或2月12日后有过江苏省外停留经历的学生,第二批为身处江苏省内的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3月4日、5日。学校在三个校区共设置了4个免费核酸检测点,由16组工作人员为第一批返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方便学生进校报到和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安全,本学期开始,学校启用了校门人脸识别认证通道系统,实现“零接触”身份验证进出校园,每个校门安排老师负责现场协调,每个通道安排学生志愿者协助返校学生进行入校认证学生返校现场秩序井然

(王瑞/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到核酸检测点看望老师、学生志愿者。

副校长侯文华到校门口检查学生返校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