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61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1 13:37阅读次数:615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3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公共卫生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巡课,查看学生上课状态、了解学生学习氛围,鼓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充分用好学习资源,最大程度保障学习效果。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批返校的学子顺利“回家”。为迎接学子顺利返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学工例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详细部署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学工队伍认真核对确认返校名单,各年级通过线上方式多次跟学生进行沟通、提醒,并及时发布《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返校须知》和“返校复课须知”“开学倒计时,‘收心攻略’请查收”等推文,同时密切关注学院全体学生的动态、详细解答学生问题。

第一批学生返校后,学院党委书记曹勇、院长鞠少卿带领全体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分头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生活作息和开学准备情况,送上口罩和酒精消毒片等防疫物品,提醒同学们严守防控纪律、注意安全防范、调整作息规律,放宽心态、互相关心、轻松面对,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卢玉军)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