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132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7 18:18阅读次数:1320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4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指出,学生工作队伍要加强责任心、卓越心和进取心,对照岗位,明晰职责,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做美、做优本职工作。他围绕重点工作、当前工作及目前形势,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上级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好“学习党的历史,练就过硬本领”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加强对学生组织、社团的工作指导,做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开展格调高、品位高、层次高的活动;三是扎实推进阶段重点工作,稳步做好党史宣讲、主题教育活动、招生、就业、心理健康、科技创新、征兵等当前各项工作;四是做细做实日常管理服务,加强宿舍安全和校园电瓶车管理,坚决守住底线,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五是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加强研判学生安全形势,查找工作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落实防范措施,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六是及时精准报送有效信息,工作中要注意信息的上行下达,报送信息要快速准确,便于职能部门精准决策。侯文华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立好位、站好位、守好位、走高位,多思考、多沟通、多交流,进一步凝聚学生工作团队力量,以安全、平稳、积极、向上的状态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雪松主持会议,就学工战线党史宣讲系列活动、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招生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团委书记朱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申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培育、学生社团指导等工作进行部署。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傅强对考研调剂工作、智慧学工系统信息维护、学生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的事项作了说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金翼围绕就业进度推进、重点群体就业宣传素材报送、就业数据录入、选调生工作等方面进行说明。后勤保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信息化中心、研究生工作部、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煜/文  戴欣宜/摄)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