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

91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7 18:17阅读次数:913来源单位:党委保卫部(与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416日,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充分肯定了我校去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当前征兵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增强征兵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合心、合力、合拍推动征兵工作落实,确保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稳步推进;三是理清工作思路,紧扣关键环节,深刻领会征兵工作的精神,学深、吃透相关政策,推动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人武部部长宋建总结了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对2021年下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就征兵工作的政策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我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张青国)

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