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人民政协报》刊发校长施卫东署名文章

162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07 17:12阅读次数:1625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6日出版的《人民政协报》刊发全国政协委员、我校校长施卫东题为《在创新中不断完善基层社会治理》的署名文章。

文章指出,基层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方面,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题中应有之义。改革开放以来,各地不断加强创新社会治理,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也出现了社会治理结构拓展不足等问题。因此,我们还需加强社会公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顶层设计;建立完善多方融合、贯通机制;以“互联网+数字”推动治理综合平台建设;加强政府对基层社区法治建设的管理力度。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dzb.rmzxb.com/rmzxbPaper/pc/layout/202105/06/node_03.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