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2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15 20:50阅读次数:625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4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主持座谈会,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目的是了解毕业班学生目前就业现状和就业中遇到的困难,为更好的服务和管理好毕业生提供参考。学院副院长於世海就毕业设计、学分、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副院长刘军叮嘱毕业生们:一是要注意时间节点,做好自己毕业论文;二是要积极配合好老师做好毕业前的相关事宜;三是要注意在校安全,顺顺利利、安安全全毕业。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学院领导们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提进行了现场解答,表示学院会根据学生提出来的困难和建议,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学生安全有序的毕业。

(王叶)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