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第一期学员结业

171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14 17:18阅读次数:1716来源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2日下午,我校举办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第一期学员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博士生导师周建忠教授,南通市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杨晓岗出席会议。

浦玉忠指出,优秀的师资队伍,是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前提,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名师工作室在周建忠教授的主持下,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推动科研协同创新,参加研修的青年教师经过系统培养,圆满完成考核任务,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希望首批学员把三年所学转换为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以德立身,教书育人;潜心研究,求真创新;合作互助,奋发进取,争做“四有”好老师表率。他还希望工作室凝练经验、打造亮点,秉持初心、坚定前行,开放包容、守正创新,名师领航、薪火相传,成为名师辈出的育人高地。

会上,周建忠教授介绍了名师工作室的缘起、定位、活动和收获。名师工作室成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并为导师赠送礼物。

杨晓岗表示,周建忠名师工作室无论对于工作室成员的成长,还是南通教育事业的发展,都功德无量。他希望周建忠教授一如既往地及时将崭新的教育理念、丰硕的建设成果惠及南通教育,为更多优秀教师的成长提供机会、搭建舞台,为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周建忠名师工作室是我校创新青年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探索,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有效载体。名师工作室秉持“团结一批教师、影响一批教师、发展一批教师”的宗旨,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培养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三年的探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即将开启第二期学员的招募。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清湘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结业典礼。

又讯  5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第一期学员结业考核汇报会。

会上,周建忠教授介绍了名师工作室的相关情况。工作室第一期学员对三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及心得体会逐一进行汇报。考核评审专家组进行了点评。

(吕海龙/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我校举办周建忠名师工作室第一期学员结业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