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党啊,亲爱的妈妈”主题快闪展播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47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15 20:49阅读次数:2473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营造南通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氛围,5月15日,南通市“党啊,亲爱的妈妈”主题快闪展播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共同启动集中展播活动。

浦玉忠代表学校致辞,向莅临我校出席活动的领导、来宾表示欢迎。他指出,在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快闪视频展播启动仪式,这是南通市,更是南通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他表示,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南通大学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主旋律,彰显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党之心、报国之情。学校将继续配合好南通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完成各项庆祝活动,共同为南通市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作出通大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新时代青年的磅礴力量。

陆卫东在仪式上讲话,向为活动辛勤付出的文艺工作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举办主题快闪展播等活动既是营造喜迎建党百年浓厚氛围的有力抓手,也是展现南通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风采的重要载体,更是南通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南通市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切实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万亿再出发 跑赢新赛程”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顾德华介绍了活动筹备情况。据悉,“党啊,亲爱的妈妈”主题快闪展播是南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化艺术活动之一,截至目前共收到原创快闪视频作品20余部,另有10余部作品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南通市各县市区、各单位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英模烈属、教师学生及职工群众代表共同演唱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通过快闪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各地区、各单位、各系统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南通市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深沉的爱党、爱国情怀,充分体现了江海儿女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的形象风采。从今日起至7月1日,相关快闪视频作品将陆续在南通市各大媒体平台展播,组委会将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初选、复评等环节,最终评出10部最佳作品、10部优秀作品、10个优秀组织奖。

启动仪式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广电传媒集团主办,南通广电传媒集团与我校党委宣传部承办。仪式上,南通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和我校学子上演了别开生面的快闪,一同唱响《党啊,亲爱的妈妈》,用最美的歌声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出了对新时代、新未来、新征程的信心与期望,激发了现场师生心底的爱国爱党之情。

南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忠主持仪式。南通市委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欣彤,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国祥,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葛锦坤,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南通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通广播电视台台长王一鸣,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小镭,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孙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以及我校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校报记者 范苏)

南通市“党啊,亲爱的妈妈”主题快闪展播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共同启动集中展播活动。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代表学校致辞。

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讲话。

南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忠主持仪式。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顾德华介绍活动筹备情况。

南通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和我校学子上演别开生面的快闪,一同唱响《党啊,亲爱的妈妈》。

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