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62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16 11:37阅读次数:625来源单位:后勤党委 责任编辑:范苏

514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后勤党委书记魏伟主持会议,指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对各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帮助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二是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增强支部组织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和创新性;三是要把学习《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全面规范党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后勤党委全体支委参加学习。

(苏晶晶)

后勤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