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南通大学成杰境外交流奖学金颁奖仪式

142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22 16:37阅读次数:1428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721日上午,我校举行南通大学成杰境外交流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江苏阔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成杰出席仪式并讲话。与会领导向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蒋乃华代表学校对江苏阔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给予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努力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希望获奖学生珍惜境外学习交流的机会,开拓国际视野,增长学术见识,心怀感恩、诚信励志,展示出通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胡成杰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以及慈善助学等一系列回馈社会的举措,表示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强与学校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刻苦、脚踏实地、自立自信。

获奖学生代表、张謇学院20级王伟同学在活动中发言,表达了对江苏阔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立志将感恩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和社会。

江苏阔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我校于2020年签订捐赠协议,向我校捐赠20万元,设立南通大学成杰境外交流奖学金,用于奖励南通大学全日制普通在籍本科生中品学兼优且参加学校组织的境外交流项目的学生。今年6月进行了首次评选,共有5位学生获奖。未来四年,江苏阔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继续对我校优秀学子进行奖励资助,助力学生成才。

办公室、社会资源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和获奖学生出席活动。

(王杨)

我校举行南通大学成杰境外交流奖学金颁奖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