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工作会议

189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22 20:10阅读次数:1897来源单位:办公室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722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工作会议。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卫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小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施卫东主持会议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二是要严格执行制度,做到严格人员管理、严格校园管控、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各项举措落实落细;三是要开展隐患排查,加强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改,抓紧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四是要储备充足物资,全面掌握疫情防控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并及时查漏补缺;五是要加强师生管理,全面掌握师生员工行程信息做好安全教育、心理疏导、困难补助等工作;六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暑期安全、疫情防控双值班制度;七是要制定应急预案,有序推进暑期重点工作,做好假期教学、科研活动方案和正常开学相关准备工作。

樊小东传达了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在省政府总值班室《值班专报》第664(第6号台风“烟花”218时消息)上的批示精神、南通市委书记王晖的批示精神,要求各有关部门按照要求,严格做好隐患排查、物资储备、信息上报等工作。

侯文华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把牢政策观,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对照要求处置各类情况;要加强对师生的关心教育,引导师生加强个人防护,积极应对疫情和极端天气;要推进“智慧校园”提档升级,加快校内信息资源业务共融、数据互通、综合集成,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办公室主任吴如高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近期有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与会校领导率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察看了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

(杨扬/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