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被评为“南通市节水型学校”

180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23 15:39阅读次数:1800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南通市水利局和南通市教育局联合发布通知,公布了2021年度市级节水型学校名单,杏林学院获评“南通市节水型学校”。

近年来,杏林学院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始终把“建设节约型校园”作为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制定了较为完善的用水、节水管理制度;学院后勤保障处积极推进用水精细化管理,把加强用水管理与技术升级改造相结合,通过建立节能监测平台、指定专人24小时值班巡查等方式,确保无跑冒滴漏、长流水、违章用水等浪费现象;充分利用多种渠道,加大节水宣传力度,如在公共场所张贴节约用水标识、设立校园节水宣传周等,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水资源保护意识。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节能节水成效明显,人均用水逐年下降。

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节水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提升节水建设成果,坚持节水与创新相结合,积极探索管理节水和技术节水新举措,深化节水宣传教育,为进一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陈霄 王晓东)

杏林学院被评为“南通市节水型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