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江苏分区赛二等奖

180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24 17:59阅读次数:1808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江苏分区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刘紫秋、耿静娴、杨小蝶3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结构模型加载组二等奖。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江苏分区赛由江苏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是面向全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的一项高水平学科竞赛活动,也是一项具有鲜明的导向性和示范性的科技创新赛事。大赛分为结构模型加载组、模型展示组两个单元,旨在培养建筑及相关学科学生的创新精神、动手实践能力。来自省内66所高校代表队的57件创意结构模型和31组轻质小桥模型分组别展开了激烈较量。经过3天的制作和比赛,模型展示组最终角逐出特等奖5件、一等奖13件、二等奖16件,模型加载组产生特等奖3件、一等奖7件、二等奖9件。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一直以来以学科竞赛和科创活动为抓手,始终强调以学生为中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举办多层次、多学科、多形式的竞赛,为学生搭建科技创新和综合实践平台,不仅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也持续深化了专业内涵建设,大大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袁小平 曹小建)

 我校参赛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