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105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25 13:11阅读次数:1054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724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茅靖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深入学院实验室、学生考研自习室及学生宿舍,对相关场所进行安全检查,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在实验室,茅靖峰听取了学院“挑战杯”、研究生及本科生电子设计竞赛、机器人比赛备赛团队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他勉励同学们认真研究比赛规则,精心组织模拟答辩,及时梳理存在问题,凝练团队特色及亮点,力争决赛场上充分展示自己,取得优异成绩。在学院提供的考研自习室,茅靖峰围绕考研学校选择、统考科目复习及时间安排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同学们参考历届学生考研情况,充分评估自身实力,理性确定考研学校,合理安排复习计划,咬定目标,永不言败。针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茅靖峰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假期校园管理及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注意劳逸结合,注重身心健康,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今年暑假,电气工程学院共有242名本科生、81名研究生留校学习,除备战各类学科竞赛及参与老师科研项目外,主要为2018级准备考研的同学,为此,学院专门安排了三间实验室,作为学生考研复习使用,并提供配套服务。为加强留校学生的管理,学院先后召开了全体留校学生及项目指导老师会议,分别与他们签订了《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承诺书》《老师指导及管理责任书》,并以学生学习场所、宿舍为单位成立了临时班团组织,建立每日健康打卡、晚查寝及值班老师定期巡查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学院安全稳定。

(曾泽薪)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