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青校媒(江苏)“十佳校媒”等五大奖项揭晓 我校多名学子获奖

199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28 16:53阅读次数:1995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2020—2021中青校媒(江苏)“十佳校媒”等五大奖项获奖名单发布,我校全媒体新闻工作室荣获“中青校媒(江苏)优秀融媒体奖”,共青团南通大学委员会融媒体中心荣获“中青校媒(江苏)十佳校园媒体奖”,全媒体新闻工作室李淑媛、乔心怡的作品《从“0”到“1”的攀登者》 获“中青校媒(江苏)十佳新闻作品奖”,刘晓榕被评为“中青校媒(江苏)优秀干事”,全媒体新闻工作室黄鹂、陆雨析、夏惟宜、夏伊婷、陈楠楠被评为“中青校媒(江苏)优秀新媒体工作者”。此外,还公示了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全媒体新闻工作室李淑仪入选。

本项活动是在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国青年报江苏记者站指导下,由中青校媒(江苏)主办的对优秀校园媒体及个人的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促进校园媒体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推动高校校园媒体高质量发展,为完善新媒体发展格局,积极传递校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氛围。

(校报学生记者 李淑媛)

中青校媒(江苏)“十佳校媒”等五大奖项揭晓 我校多名学子获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