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145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29 17:28阅读次数:1453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7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各牵头单位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通报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国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巡视整改攻坚战。各牵头单位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二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各牵头单位要自觉担负起整改工作主体责任,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涉及的整改任务牵头抓总,对标找差,对账销号。党委巡察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指导作用,实时跟进工作进度,切实形成同向发力、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快节奏、高效率。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聚焦整改方案抓好任务落实。各牵头单位要深刻反思前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整改方案每天检视推进情况,每周作专题汇报,对整改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敷衍塞责、纸上整改、拖拉整改等现象,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徐双俊主持会议。巡视整改工作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汤靖/文  杨扬/摄)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