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施卫东率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19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30 17:38阅读次数:1911来源单位:办公室 宣传部 责任编辑:余小乔

7月30日,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率队检查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陪同检查。

浦玉忠、施卫东一行先后来到啬园校区、启秀校区校门和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详细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落实情况,人员进出校门的管控情况,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制度落实等情况。

浦玉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充分利用校园大数据,掌握留校学生行动轨迹,严格暑期进出校门管理,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施卫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师生加强个人防护;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具体落实到人,进一步做到人员管理严、校园管控严、对照要求处置各类情况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信息化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孙洲/文 校报记者 余小乔/摄)

校领导率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就进一步细化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举行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