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检查为师生办实事项目

230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14 16:39阅读次数:2309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13日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检查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陪同检查。

浦玉忠一行冒雨查看了啬园校区道路、东西体育场、方肇周楼乒乓球训练室、体育训练馆、快递服务中心、门店面房、学生公寓等,实地了解了师生生活、交通出行、运动等方面的需求。浦玉忠指出,校园亮化与安全稳定和优质的校园生活需求息息相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意义,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要结合智慧校园建设,更好的运用新技术新手段,优化校园亮化建设规划,适当提高道路与室外运动场照明度,提升校园生活条件。

校长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体育科学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吴慧鋆)

浦玉忠检查为师生办实事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