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46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15 13:28阅读次数:468来源单位:信息化中心(与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12-13日,我校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信息化中心组织师生通过收看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开幕式,听取专家报告,在校园内悬挂、张贴横幅、海报,发放网络安全科普材料等系列活动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和谐网络文化。

活动期间,信息化中心还为师生提供信息化咨询服务,现场解决师生智慧校园相关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水平。

本次学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以“网络安全为师生 网络安全靠师生”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宣传普及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和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陈益均/ 刘晶/摄)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