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246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17 16:01阅读次数:2462来源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1617日,我校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啬园校区体育教学训练馆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和附属医院工会选派2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附属医院一队夺得桂冠获得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图书馆和机关二队分获二、三、四名,夺得二等奖;附属医院二队、理学院、机关一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五至八名获得三等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每场比赛五局三胜。赛场上,白色小球上下飞舞,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精彩绝伦的球技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和校体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对乒乓球运动的认知和喜爱,为教职工搭建强身健体、促进交流的平台,激发团结合作、拼搏奋斗的精神,引领教职工形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徐璐/文 校报记者 张露莹/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为附属医院一队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