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论文荣获江苏省高等医药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年会论文一等奖

113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13 18:09阅读次数:1133来源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张露莹

近日,江苏省高等医药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第二十八次年会论文评比结果揭晓。我校朱全妤、丛茂华、徐璐的论文《高校工会加强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以南通大学为例》荣获一等奖。

本次年会以“把握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开创新局面”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探索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升医药院校工会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业务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年会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4篇,二等奖论文6篇,三等奖论文8篇。

(吴亚玲)

我校论文荣获江苏省高等医药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年会论文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