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起航,我的大学”演讲比赛

6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15 16:17阅读次数:611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12日晚,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起航,我的大学”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我的大学”为主题,选手们围绕“我眼中的通大”、“怎样充实大学生活”、 “大学,我们该做什么”等,分享了入校以来的所思所想,表达了对热心服务他们报到的师长的诚挚谢意,讲述了自己的梦想和肩上的责任。他们的演讲或婉约抒情,或慷慨豪迈,无不流露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盼。

经过激烈角逐,电214班马潇雨同学获得一等奖,自213班战放、电213班蒋雪茹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机器人212班徐钰浩、电214班邵梦雨、电215班胡谢凯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内容之一,旨在提升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带着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用智慧和汗水,开启大学新征程。

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21级新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陶慧)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起航,我的大学”演讲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