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举办“愉心健体 青春向党”学生健身运动会

65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15 19:59阅读次数:650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13日,医学院在启秀校区南区操场组织开展“愉心健体 青春向党”学生健身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专业组和健身组开展。专业组设置了200米、400米、1000米、跳高、三级跳远等八个专业竞技项目,学生以个人形式参赛;健身组设置了暴走球球、救护竞速、螃蟹竞走、移形换位等八个趣味项目,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比赛中,同学们敢闯敢拼、通力合作、配合默契,将竞技运动发挥到最佳状态,展现出无限青春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赛场上比拼激烈,赛场边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不断,气氛融洽。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并从各类体育竞技项目中挖掘出一批新生力量。医学院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专项趣味运动、各项球类比赛等,多措并举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教室,走向操场,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医学院团委、各年级辅导员、2021级新生等5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健身运动会。

(赵欣)

医学院举办“愉心健体 青春向党”学生健身运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