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学生社团迎新晚会及社团纳新活动

128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15 19:20阅读次数:1285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了迎接110周年校庆,11月13日至14日,我校举办“铭记百年党史,百团共谱新篇”学生社团迎新晚会及社团纳新活动。

13日晚,学生社团迎新晚会在乐光吉他社演唱的《无名之辈》《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中拉开序幕。跆风道场社团带来的节目《跆拳有道》拳脚生风、行云流水、刚劲有力,“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华夏衣冠汉服社和礼韵形象管理社共同带来的《锦绣华裳汉服秀》则展现了我们源远流长的汉服文化,音乐和华服的搭配使它们相得益彰。另有语茗演讲社、志乐相声社、追影舞蹈艺术协会、唇枪舌剑BEATBOX社等社团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在14日的社团纳新活动中,来自各校区的69个学生社团各展所长,吸睛无数。思想政治类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江海廉洁学社等社团为同学们展示了思想与学识碰撞出的耀眼火花;学术科技类电子科创社、模型社等社团通过实物向同学们展示了建模、翻译、摄影、天文的奥秘;创新创业类BIM俱乐部、会计研习社等社团为同学们打开了双创新世界的大门;文化艺术类啬园校区晴天话剧社、街舞联盟等社团的舞台快闪引得同学们尖叫连连。更有体育运动类博武俱乐部、自由风格轮滑社等社团出神入化的表演引得同学们阵阵惊呼;志愿公益类“绿色方舟”环保社团、乡村振兴建设促进会等社团通过分享温暖故事吸引同学们纷纷驻足;自律互助类伯藜学社、大学生心理协会等社团以社结友,召唤同学们携手同行……

一直以来,我校坚持培育示范社团,将社团作为三全育人载体之一,建立了帮助学生社团可持续性发展的长效机制,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和更宽广的平台。

(杨添钧)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