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第三届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服务地方工作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148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15 19:21阅读次数:1483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经校党委批准,根据校党委巡察办公室的部署,11月15日,学校召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服务地方工作处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第三巡察组组长姜佩剑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吴登国主持会议。

姜佩剑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巡察是巡视在基层的拓展和延伸。我们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新形势、新要求,从严从紧,抓好落实、抓出成效。结合本次巡察的主要内容,姜佩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高江宁代表服务地方工作处向第三巡察组作工作汇报并代表部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处同志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以下三点: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全力支持,以积极的态度配合巡察工作;立行立改,以务实的态度提升巡察质效。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服务地方工作处现场巡察时间为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设举报电话85012062,85012063(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30-17:00)和电子邮箱(xcb@ntu.edu.cn)。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服务地方工作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服务地方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易静/文 李蓓/摄)

南通大学第三届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服务地方工作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