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66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15 19:20阅读次数:266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1115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要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会议。

侯文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就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侯文华对宣传部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先学意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二要有深学意识。对全会精神要深学一层、多悟一分、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性飞跃和创造性升华的重要内涵;三要有领学意识。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带头学、示范学、引领学,从各个层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

吉明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详细解读了全会内容,全面阐释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同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上提出的提高站位,兴起学习热潮;丰富形式,做好宣传阐释;知行合一,全面贯彻落实的三点讲话要求。他强调,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他希望,宣传部全体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并将理论联系实际,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统筹好网上网下、内宣外宣,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做好全会精神宣传报道;要充分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强大精神力量。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徐凌主持会议,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报记者 陈妍/文  陈石森/摄)

宣传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