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60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16 10:59阅读次数:604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15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1名研究生预备党员和29名本科生预备党员参加了现场答辩。

答辩会分个人陈述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依次围绕预备期内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陈述,同时汇报了个人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的具体实践表现,以及在课题研究、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努力方向。由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4名学生正式党员组成的答辩小组,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时事热点、党员责任担当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

此次活动是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答辩会。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观摩。

(陆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