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连续五年入选全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

117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16 16:48阅读次数:1177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日前,2020年度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和“百优”人才名单发布。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称号,技术转移中心冯建平入选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优”人才。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是省科技厅首批立项建设的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之一,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中心建立了“事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新型技术转移机构运行机制,成立了全资的南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市场化运营平台,构建了“五位一体”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形成了包括“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让及许可、横向科研管理、创业孵化管理、作价投资管理”的专业化工作链,实现了学校技术转移工作高效联动。

自2016年以来,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已连续五年获评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不仅提升了我校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和影响力,也是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界对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的充分认可。我校将深入推进技术转移中心和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实体化建设,持续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不断促进学校科技成果高效率和高效益地转化应用,有力支撑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陈聪/文 李蓓/摄)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连续五年入选全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