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11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110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16 16:45阅读次数:1107来源单位:校庆办公室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会议。

侯文华指出,举办110周年校庆活动,是学校展示办学成就、弘扬通大精神、提升办学声誉的最有力契机,通过校庆凝聚校友、鼓舞师生、振奋精神,在全面总结办学历史,传承和发扬学校精神基础上,着眼谋划学校未来发展,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就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侯文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晰职责、压实责任,主动开展工作,细化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二是营造学校建校110周年校庆氛围,校庆专门工作小组、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紧密联动、协同推进,突出各自的优势和特色,紧紧围绕“温情、温暖、温馨”总体基调,办好一场高质量庆典、一场高水平论坛、一场高品位晚会等系列校庆重点活动;三是完善预案,确保安全,校庆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把安全摆在突出位置。政治安全要注重政治站位与意识,防疫安全要严密而周全,舆论安全要引导树立正面形象;四是踏实推进校庆相关工作落实,每一个组的活动安排、每一项活动的设计策划、每一个项目的开展实施,都要保证校庆活动的覆盖面、影响力,为全体通大人关注校庆、参与校庆、宣传校庆提供丰富的平台载体;要强化组织发动,广泛发动师生、校友关注和参与各项校庆活动,组织好学院层面的校庆特色活动,加强各学科校友的联络、宣传和服务工作。侯文华强调,110周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重要节点,全校上下各工作小组、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效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司其职,认真细致地做好筹备工作,确保校庆110周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科技处、财务处、社会资源处、后勤保障部等各部门代表校庆专门工作小组依次汇报了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围绕具体工作的开展实施进行了现场研讨。

(祁小峰/文 陈益均/摄)

我校召开11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