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成长春在省委宣讲团备课会上作辅导报告

123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1阅读次数:1234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省委宣讲团备课会在南京召开。省中特中心南通大学基地主任、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成长春应邀出席会议并做辅导报告。

成长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他在报告中指出,一百年来,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报告系统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认为“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既各有鲜明指向、具有特殊地位,又是不可分割的整体、具有内在逻辑;“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是一个相互联系、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统一于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报告还从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等四个方面阐明了全党必须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习近平同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号召。

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设区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主持南京主会场会议并作宣讲动员。省委宣讲团成员、各设区市市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讲师团团长等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张秀萍)

成长春在省委宣讲团备课会上作辅导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