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香港耀中幼教学院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104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1阅读次数:1046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30日,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与香港耀中幼教学院校长袁海球签订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当天,香港耀中幼教学院内地事务办公室主任时萍、副主任韩浩专程到访我校,就两校合作交流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育科学学院相关领导进行洽谈。

双方围绕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学术交流、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商讨,两校约定将以学生交流、教师交流为切入点,开展科研合作,共建科研平台。

在校期间,时萍一行还走进教育科学学院,与学院教师交流有关合作事宜,并参观了教育科学实训室。

香港耀中幼教学院前身为耀中书院,于2018年升格为现名。学院由耀中教育机构创办,是香港幼教领域一所拥有丰富幼教经验的私立大学,已成为香港乃至亚洲首所以幼儿教育为重点的本科学院。

(明晓峰/文 张周洲/摄)

我校与香港耀中幼教学院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