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五附属医院院长朱莉一行来校交流

124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2阅读次数:1244来源单位:医学部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1日上午,第五附属医院院长朱莉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了来宾。

浦玉忠代表学校欢迎朱莉一行来访。他对第五附属医院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近期正在开展的高校附属医院专项治理整顿工作。他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和支持附属医院工作,出台各项措施推进校院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明确方向、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高水平大学和现代化医院建设和发展。

朱莉回顾了校院共建的历史,介绍了第五附属医院依托大学平台,在科教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大学能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医院更多的支持,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党委办公室、医学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胡春花)

第五附属医院院长朱莉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