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红十字会组织召开“红绸御‘艾’情 赤心燃青春”防艾志愿服务项目专题座谈会

44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2 10:40阅读次数:447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1日,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校红十字会组织召开“红绸御‘艾’情 赤心燃青春”防艾志愿服务项目专题座谈会,并在会后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防艾同伴教育活动。

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金翼出席座谈会,对各校区、各学院红十字分会防艾宣传志愿者一直以来开展的工作及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是预防艾滋病的重要阵地,我校红十字会致力于普及知识、提升技能,在青年学生中广泛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身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传播和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学会保护自己,保护他人,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远离艾滋、健康生活。

座谈会上,我校省级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暨高校红十字会防艾宣传教育项目——“红绸御‘艾’情  赤心燃青春”项目负责人周润翔同学对项目实施情况及我校开展防艾主题辩论赛、防艾自检盒宣传发放、防艾同伴教育、防艾知识竞答、防艾宣传进社区、防艾情景剧大赛、“艾”心平面展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外国语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和艺术学院红十字分会负责同学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特色防艾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红十字分会梁秋实、姚瑶两位同学作为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代表,分享工作感悟。

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制科副主任医师周小毅对各位同学的汇报交流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红十字会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对我校新生防艾宣讲、防艾同伴教育、防艾图画作品征集、防艾情景剧、线上防艾知识竞赛等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加大学生骨干和师资队伍培养,共同服务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

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思政科科长周煜主持。校红十字各校区学生代表、各分院红十字会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周煜)

校红十字会组织召开“红绸御‘艾’情  赤心燃青春”防艾志愿服务项目专题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