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院9位老师入选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南通市委宣讲团

171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4 16:45阅读次数:1718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杰等9名老师被遴选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他们将于近期奔赴南通各地,开展近20场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开展校内外理论宣讲10余场,并与南通市委宣传部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新时代理论武装研讨会”,组织专家学者在新华日报、南通日报发表学习全会精神理论文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成长春教授还应邀在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省委宣讲团备课会上作辅导报告。

(王明华)

马院9位老师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市委宣讲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