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侯文华出席2021南通首届青年人才就业嘉年华活动

143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5 14:00阅读次数:1437来源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4日,南通市举办“才遇江海正当时”首届青年人才就业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暨“青春留通”推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大会。

会上,侯文华与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南通市人社局局长凌建华,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吴冰冰等南通市有关单位领导及南通地区兄弟高校领导,共同启动“求学状元故里 兴业江海大地”在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联合行动,集中观看了南通城市及人才宣传片,听取了南通市人才新政以及留通杰出就业代表的感悟分享。我校学工处副处长金翼受聘为南通市首批青年就业指导宣导团专家,并现场进行了宣导推介。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吸引更多大学生爱通、留通,为南通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凝聚青年人才力量。

一直以来,我校秉持“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努力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化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模式,扎实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质量工程。学校立足南通,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企业单位共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工作成效显著。今年,我校先后组织开展“追江赶海,‘就’在南通”南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南通优企春季专场招聘会,2022届毕业生“两在两同促就业”南通创新区专场、海安市优企专场、南通开发区专场校园招聘会,有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服务南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学工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现场活动。

(严军英 陈奎玲)

侯文华出席2021南通首届青年人才就业嘉年华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