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考研冲刺动员会

57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6 16:00阅读次数:572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2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考研冲刺动员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璟出席动员会并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积极备战考研。他表示,学院将尽全力解决学生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持续跟进面试和复试线上辅导,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保障。

教授、博士生导师庄勋以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培训方式、培训目标等方面的差异为例,强调了考研的必要性,并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平时要扎实基础,重视本科阶段培训;二是考试要饱含信心,相信自身的竞争力;三是面试要注重礼仪,充分展现综合素养。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旭东从个人发展、职业选择等方面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介绍了近年的考研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冲刺复习、考试、复试与调剂的相关注意事项给出建议。

2021届毕业生、优秀研究生代表闫先航分享了自身考研经验,介绍了英语、政治和专业课考前冲刺复习方法,鼓励同学们临近考试更要坚定信心、科学备战、保持状态。

与会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礼包,预祝同学们金榜题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冲刺阶段全力以赴,力争在考试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学院还将以邮递的形式将考研礼包寄送给在外实习的考生。

公共卫生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从思想引领、经验交流、研本互动、考前动员、复试帮扶、心理关怀等方面做好考研学生的全方位全周期帮扶与指导工作。

学院全体辅导员、2022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陈碧君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考研冲刺动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