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3个专业获评“南通市产教融合示范专业”

87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3 23:13阅读次数:870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南通市教育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文,公布2021年南通市产教融合示范专业和产教融合示范企业名单,我校推荐申报的地理信息科学、工程管理、自动化等3个专业获评“南通市产教融合示范专业”。至此,我校共有8个专业获此荣誉。

开展“产教融合示范专业”“产教融合示范企业”评选,是南通市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系列文件要求,总结和巩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建设经验与成果,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与经济社会互动发展的重要举措。2021年,南通市共有20个专业被评为“产教融合示范专业”,10家企业被评为“产教融合示范企业”。

(陈克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