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蒋乃华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人文社科工作

70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4 16:50阅读次数:705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人文社科工作。

蒋乃华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认为外国语学院目前发展生态优化、态势良好,成绩可圈可点。他指出,此次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有三个目的:一是向学院全体教师表达新年问候,二是与学院新引进的人才见面问好,三是与学院中层管理干部交流有关事宜。对学院党政班子、中层管理干部和全体教师,蒋乃华提出五点期望:一是将科学思维放在首位,进一步凸显契约化考核方式;二是用好特色思维,充分挖掘学院工作特色,打造亮点;三是具有战略思维,强化目标管理,积累核心资源,凝聚核心能力;四是用好系统思维,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强化内生发展;五是积极创新思维,争取在更大范围内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优化发展。

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主持会议。他表示,外国语学院全体同仁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围绕学校和学院“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目标奋力作为,再接再厉,力争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方面取得新突破。

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佘军汇报了学院在2021年度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情况。

人文社科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系部主任、研究所所长、科研团队负责人及近三年引进的人才参加调研。

(岳秀岩) 

蒋乃华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人文社科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