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寒假学生家长会

49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5 18:10阅读次数:497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1月12日—14日,杏林学院以学部为单位,在线召开2022年寒假学生家长会。

会上,学院各学部辅导员向学生家长通报了过去一学期学生期末考试情况,分析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表现,对学生家长利用寒假督促孩子加强学习与补差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重点围绕提升考研出国及课程学习质量和英语、计算机学习水平,从帮助学生明确学习成才目标、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和自主学习能力等方面,对学生家长配合学院开展优良院风学风建设提出要求。

学院副院长兼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主任康卫东、理学与经管学部主任纪宪明分别为与会家长解读了专业培养方案和学籍管理规定,分析了大学学习特点和面临的挑战,希望家长们积极配合学院家校共育理念,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共同努力。

会后,学院各学部辅导员还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一对一沟通交流。

学院近300名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曾兵 陈云 罗晶晶)

杏林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寒假学生家长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