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120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6 12:16阅读次数:1207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北京银行南通分行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与学院领导一起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北京银行南通分行行长陆小忠受邀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

院长张卫代表学院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总结,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非遗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踏上新征程,艺术学院要大步流星走出“大艺术 大美育”的特色办学步伐,全体教师要笃行不怠、守正创新,用踔厉奋发的精神姿态刷新艺术学院的新成绩,用成风化人的初心使命去浇筑艺术学院的新辉煌。

学院党委书记傅强主持会议,向北京银行南通分行给予学院支持表示感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江宣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和获奖名单。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季婕向大会作学院财务报告。

大会还为11位新教师举行入职仪式,为周晨阳教授举行荣休仪式。

会后,教师们参观了北京银行南通分行的党史学习室、文化活动室,并在银行营业厅参加“茶话新春 笔墨祈福——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新春送‘福’”活动。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与师生群众祈福来年、共贺新春。

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各系室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师还就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与北京银行南通分行进行交流。

(李晶/文  陆阳/摄)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