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八届全国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联盟研讨会暨第六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预备会在我校召开

160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7 16:43阅读次数:1609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1月15日上午,第八届全国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联盟研讨会暨第六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预备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十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在线出席会议,并进行交流研讨。

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佺在会上致辞,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办学成效。施佺指出,全国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联盟成立多年来,以前瞻的眼光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以专业的担当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全国高校交通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他希望与会专家通过此次研讨,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得到更多的专业启迪,为全国高校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寻求更多突破。

本次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综合智能交通专业委员会和全国高校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联盟联合主办,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研讨会上,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长安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大连交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教学和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竞赛、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改革、专业认证等方面作专题报告。

大会还审议确定了第六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主题及实施方案。

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在线参加会议。

(高锐锋)

第八届全国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联盟研讨会暨第六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预备会在我校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