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学期结束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64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7 16:43阅读次数:646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学期结束暨寒假工作部署会,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寒假重点工作。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主持。

会上,张建安从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稳定工作、“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绩效管理改革、内控制度建设、大型活动服务保障、后勤建设提档升级、员工队伍建设、后勤文化建设、消费扶贫工作、餐饮浪费常态化工作等十一个方面回顾2021年工作;并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稳定、留校师生服务保障、防寒防冻、第三食堂运营准备、维修改造与招标项目、食堂年货供应订购、教育培训、谋划新学期工作等方面部署寒假工作。

张建安指出,后勤保障部在2021年紧密围绕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大力推进规范管理与优质服务,各科室中心做出了不同的亮点与成绩,他对大家的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他强调,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做好人员管理及留校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采取强有力措施,做好防寒防冻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在“学党史办实事”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思路,拿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张建安希望各科室中心在新的一年中,紧盯薄弱环节,持续总结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工作执行力、凝聚力、创新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大家充分消化吸收会议精神,逐一落实寒假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继续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对恶劣天气的敏感性,确保后勤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各科室中心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姚媛媛)

后勤保障部召开学期结束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