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辅导员荣获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259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05 18:16阅读次数:2592来源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5月3日-4日,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南京师范大学)以线上形式举行。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楠与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优秀辅导员同台竞技,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大赛分高校初赛、片区基地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按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先后举行。决赛各环节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最终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张楠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素质能力和出色的现场表现,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职业素养与精神风貌。

备赛期间,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制定了详细的备赛方案,组建了备赛团队,多轮次开展线上模拟演练,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备赛工作,为张楠老师参加省级决赛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力度,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要求,着力打造辅导员队伍建设“五航”行动品牌,全面加强对辅导员的教育、培养与考核,有力促进辅导员育人能力不断提升。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科学化水平,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煜)

我校辅导员荣获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