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巡学旁听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34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1 17:05阅读次数:1347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5·10”思廉日专题学习会。副校长董正超、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汪松明参加巡学旁听。

董正超充分肯定了本次思廉日专题学习会的成效。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学院从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和将廉政文化融入到课程思政建设中等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持续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洁从教工作,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教学要稳住和发展要安全三点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110周年。

学院党委书记朱城主持会议。学院院长陈玉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王林峰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全体成员在线观看了党史微动画《周总理的十条家规》、反腐纪录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侯蔚、仲崇贵、李祥彪、牛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制,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不断学习中强化自律意识,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尽职尽责尽全力为推进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陈烨/文 沈亚良/摄)

校党委巡学旁听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