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樊小东慰问我校医务人员

159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2 17:03阅读次数:1591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2日下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来到后勤保障部医疗服务中心,亲切慰问一线工作的“白衣天使”,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樊小东感谢我校医务人员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亲切询问了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确保自己的身心健康。他勉励大家要牢记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继续发扬大爱无疆、甘于奉献、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为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学校的问候和关爱使我校医务人员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厚望,不断精进专业水平,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成洋洋/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樊小东慰问我校医务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