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活动

61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4 17:07阅读次数:618来源单位:张謇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为厚植廉洁文化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5月14日,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廉洁自律,唯勤唯俭”传承张謇廉洁精神主题宣讲。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主持活动,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加强作风建设,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学院发展环境,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学校110周年校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宣讲环节中,学院“薪火'謇'行”传承张謇精神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分别从先校长张謇先生的生平,张謇廉洁自律、唯勤唯俭的事迹,传承张謇廉洁精神等方面,带领师生党员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张謇的廉政思想。师生党员代表纷纷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谈体会、讲感悟。

(黄玉梅)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